Den abgrund.

深淵黑洞

看我



大家好我是黯1

是吃小孩的深渊猫咪黑洞



自设厨


“d5,杂食,主要吃↓

萨贝达(佣兵中心吃很杂,什么都能吃一口)

杰克(单推,水仙)


“文豪野犬,双黑

“咒回,夏五()


“普罗米亚,lio

“王者荣耀,虎雀

“HP,德哈


❌禁止使用的图我会标注和打水印❌→没标的用作头像壁纸都随意

❌禁止私印,有需求请先找我授权❌

❌不授权任何转载❌

❌严禁商用/改图/盗图❌

  

其他平台id:

大眼:Den_abgrund

inn🥺er:Den_abgrund






感谢你喜欢我,朋友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喜欢我的滚蛋😡

评论(5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en abgrund. | Powered by LOFTER